省招办纪念恢复高考40周年座谈会召开

2017-10-19 17:30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新闻办
部分省内高校、中学教师及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工作者参加座谈会
省教育厅党组成员、省招办主任朱玉山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10月13日至14日,省招生办公室纪念恢复高考40周年座谈会在登封召开。来自省内高校、中学的教师及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工作者等40余人参加座谈会。省教育厅党组成员、省招办主任朱玉山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座谈会上,与会代表结合个人成长与工作实际,就恢复高考40周年的成就、经验和体会,畅所欲言,热烈交流。大家一致认为,恢复高考40年来,为学生成长、国家选才、社会公平做出了不可磨灭的历史贡献,对提高教育质量、提升国民素质、促进社会纵向流动、服务国家现代化建设发挥了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
  
  座谈会认为,在我省新一轮高考综合改革启动之时,应站在鉴往知来、服务现实的高度,对恢复高考40周年乃至新中国高考的历史进行系统研究总结。代表们各抒己见,对恢复高考40周年的历史研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省招办 供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