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师范学院平原路校区10KV开闭所建设工程暂估价材料设备采购项目中标公告

2017-10-13 17:39 【浏览字号: 来源:
  广东泰通伟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郑州启晗电力安装有限公司、商丘师范学院委托,就商丘师范学院平原路校区10KV开闭所建设工程暂估价材料设备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采购。按规定程序于2017年10月12日进行了开标、评标、定标,现就本次招标的中标结果公布如下:
 
  一、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名称:商丘师范学院平原路校区10KV开闭所建设工程暂估价材料设备采购项目。
 
  项目供应地点:商丘师范学院平原路校区指定地点。
 
  招标范围:高低压配电柜、箱式变电站、变压器等设备,具体设备物资品种包件划分详见招标文件。
 
  标段划分:
 
  包1:箱式变电站、变压器等设备,具体设备物资品种包件划分详见招标文件;
 
  包2:高低压配电柜等设备,具体设备物资品种包件划分详见招标文件。
 
  供货期:30日历天内。
 
  质量:合格,符合国家现行标准及商丘市供电部门验收标准。
 
  二、中标公示媒体
 
  本次中标公告同时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河南招标采购综合网》、《河南省政府采购网》上发布。
 
  三、评标信息
 
  评标日期:2017年10月12日
 
  评标地点:河南省国家大学科技园西区孵化器1号楼12A05
 
  评标委员会成员:刘健之、弓书岭、张伟、赵鹏程、周彩红、李朝峰、李鹏
 
  四、中标信息
 
  包1:
 
  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前递交响应文件供应商不足三家,本标段本次招标失败;
 
  包2:
 
  中标供应商:河南开达电气有限公司
 
  投标总报价:2583513.00元
 
  地址:郑州市高新区红叶路12号
 
  五、本次招标联系事项
 
  招标人:郑州启晗电力安装有限公司、商丘师范学院
 
  联系人:吴女士,电话:0371-55671825
 
  李老师,电话:0370-3109858
 
  代理机构:广东泰通伟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人:王先生
 
  电话:0371-65350271
 
  地址:郑州市中原区长椿路与梧桐街交叉口向东50米路南河南省国家大学科技园西区孵化器1号楼12A05室
 
  各有关当事人对中标结果有异议的,可以在中标公告发布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郑州启晗电力安装有限公司、商丘师范学院、广东泰通伟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提出质疑,逾期将不再受理。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