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管理工作暨“互联网+明厨亮灶”推进工作现场会召开

2017-10-10 16:16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新闻办
全省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管理工作暨“互联网+明厨亮灶”推进工作现场会召开
省教育厅副巡视员李金川出席会议并讲话
与会代表参观西平县工作开展情况
 
  9月28日至29日,由省教育厅和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主办的全省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管理工作暨“互联网+明厨亮灶”推进工作现场会在驻马店市西平县召开。教育部体卫艺司巡视员廖文科、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食监二司副司长范学慧、省教育厅副巡视员李金川、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巡视员王建防等领导出席会议。各省辖市、直管县(市)教育局、食药监局及部分受表彰学校代表近300人参加会议。
  
  会议期间,与会领导和参会人员实地观摩了西平县部分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管理及“明厨亮灶”建设情况,听取了驻马店市及西平县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管理工作经验介绍,对获得第一批“2017年度省级餐饮服务‘互联网+明厨亮灶’示范单位”的32所学校进行了表彰。
  
  会上,廖文科对我省学校食品安全管理工作采取的措施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李金川就我省学校食品安全管理工作情况做了介绍,并对今后如何进一步加强学校食品安全管理、落实好“互联网+明厨亮灶”任务目标提出了具体要求。
  
  (体卫艺处 供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