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全省高校后勤工作推进会在信阳召开

2017-09-29 17:57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新闻办
2017年全省高校后勤工作推进会在信阳召开

  为确保我省高校后勤改革持续、健康发展,9月26日,2017年河南省高校后勤工作推进会在信阳召开,教育部发展规划司后勤改革处原处长朱宝铜,省教育厅副巡视员李金川出席会议,来自全省49所本科高校主管后勤的副校长和后勤部门负责同志共100余人参加会议。
 
  李金川在讲话中指出,高校后勤工作“不是中心,牵动中心;不是大局,影响大局”,做好后勤工作是学校教学、科研工作顺利进行的基础,是保障学校安全稳定的重要环节,也是学校实现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环境育人的重要阵地。他对下一阶段高校后勤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上,朱宝铜做了题为《深化高校后勤社会化改革,推进高校后勤治理体制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专题报告。河南理工大学、河南中医药大学、南阳理工学院、信阳师范学院等高校后勤部门负责人就本校后勤情况和工作中遇到的问题等进行了交流。
 
  (财务处 供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