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教育厅手机版

2016年国家义务教育质量监测结果解读会在郑州召开

教育厅新闻办 发布时间:2017-09-28 17:20:13.0
2016年国家义务教育质量监测结果解读会在郑州召开
教育部基础教育质量监测中心党支部书记任萍出席会议
省教育厅副巡视员张涛出席会议并讲话

  9月27日,2016年国家义务教育质量监测结果解读会在郑州召开。教育部基础教育质量监测中心党支部书记任萍、省教育厅副巡视员张涛出席会议并讲话。来自河南、安徽、四川、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等49个样本县(市、区)教育局局长、督导室负责人等150余人参加了会议。
 
  此次会议的主要内容有:一是对2016年国家义务教育质量监测结果全国省级及县区报告进行了解读;二是分享了基于监测结果应用于提升优秀案例;三是研讨基于监测结果的解读、改进与应用提升。
 
  张涛在讲话中指出,河南省教育厅高度重视义务教育质量监测工作,把做好质量监测、用好监测结果作为提升我省教育质量的有效手段。并表示,在教育部基础教育质量监测中心的大力支持下,我省义务教育质量监测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将借助本次会议在河南召开的契机,学习和借鉴兄弟省份的经验和做法,进一步推动我省义务教育质量监测工作更加规范、有效。
 
  (督导办 供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