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喜迎十九大·青春共筑中国梦”河南省高校广播主持人大赛决赛的通知

2017-09-25 16:52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办公室
关于“喜迎十九大·青春共筑中国梦”河南省高校广播主持人大赛决赛的通知
  按照《关于举办“喜迎十九大·青春共筑中国梦”河南省高校广播主持人大赛的通知》(豫青联字〔2017〕31号)要求,广播主持人大赛选拔100名选手进入复赛,经过激烈角逐,30名选手入围决赛。现将大赛决赛通知如下:
  一、比赛方式、时间
  1.作品展播。进入决赛的选手,进行命题广播作品制作,10月8号前以电子邮件形式报送河南广播电视台新闻广播。作品在“青年之声﹒河南”互动社交平台、河南广播电视台新闻广播、映象网、新浪河南集中展播,并同步在共青团河南省委学校部、河南广播电视台新闻广播官方微信平台票选,票选占总成绩30%(时间10月11日至10月21日)。
  2.决赛。进入决赛选手在河南广播电视台现场比拼,分为即兴新闻评述、才艺展示等环节,专家现场打分,占总成绩的70%。现场打分与微信票选相加,选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最终获奖结果将在共青团河南省委网站、河南省教育厅网站、河南广播网、河南广播App等平台进行公示。(时间:11月4日)
  特别注明:由于原定的10月28号决赛时间,与全国广播电视编辑记者、播音员主持人资格考试时间冲突,故延后一周。
  二、比赛地点
  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经五路纬一路广播大厦。(地铁1号线紫荆山站,公交线路916、919、29、86等均可到达。)
  三、咨询电话:18603817187  赵老师;18538005001  周老师;13213236337  申老师。
附:决赛名单
  第二届河南省高校广播主持人大赛决赛名单
序号 参赛选手 报送院校
1 郑嘉豪 河南大学
2 张笑岩 郑州大学
3 张敉嘉 许昌学院
4 马腾 郑州大学
5 沈贝 河南工业大学
6 张宏兵 河南大学
7 冯巩 郑州大学
8 刘晶晶 河南大学
9 刘永 河南大学
10 郭玮萱 河南工业大学
11 王艺伟 河南大学
12 董成城 黄淮学院
13 臧美晨 河南大学
14 唐雅琳 河南大学
15 胡伟 许昌学院
16 陈瑾羽 河南大学
17 严月 河南科技学院
18 崔欣培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
19 杨一鸣 中原工学院
20 付仲屹 平顶山学院
21 朱松涛 河南工业大学
22 杨琳雁 信阳师范学院
23 刘新朝 黄河科技学院
24 郑雅楠 南阳师范学院
25 晏 妍 洛阳师范学院
26 于佳敏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27 蔺悉培 河南大学
28 关琼璐 信阳师范学院
29 姜帅 河南大学
30 张宁 许昌学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