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教育局举办全市教育系统依法治教专题培训

2017-09-22 18:14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新闻办
  9月15日下午,开封市教育局组织开展全市教育系统依法治教专题培训,局机关工作人员、局属学校和二级机构党政负责人共计100余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的举办是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实施教育规划纲要和依法治教实施纲要,提高机关工作人员及学校领导干部依法治教能力。
 
  培训邀请了中共开封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开封市法学会副会长,“双百”活动讲师团法学专家库成员赵凡聚授课。赵凡聚就依法行政的基本要求和教育法治建设工作作了精彩阐述,为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开展工作提供了很好的帮助。
 
  培训结束后,对局机关及二级机构工作人员进行了行政执法法律知识测试。
 
  (开封市教育局 供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