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学生工作座谈会召开

2017-09-21 10:29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新闻办
  为进一步加强新形势下我省高校学生管理工作,不断提升学生管理工作水平,9月18日至20日,省教育厅学生处组织郑州大学、河南大学、郑州电力高等专科学校、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等30所本、专科院校的学生处处长召开了普通高等学校学生工作座谈会。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围绕《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的贯彻落实、首届普通高等学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展演以及学生非正常死亡事故(案件)处置办法的探索研究等情况,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入交流,并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据了解,近年来,我省组织开展了“大美学工”评选、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展演、“最美大学生”宣传推介、中美大学生文化交流以及河南省高校博士生社会实践等一系列活动,激发了高校学生工作活力,提升了高校学生工作影响力。下一步,省教育厅学生处将认真研究座谈会提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做好顶层设计,不断推进我省高校学生工作上水平、上台阶,为高等教育健康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学生处 供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