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优化中等职业学校布局工作推进会召开

2017-09-19 18:07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新闻办
河南省优化中等职业学校布局工作推进会在郑州召开  
省教育厅副厅长尹洪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9月19日,河南省优化中等职业学校布局工作推进会在郑州召开。省教育厅副厅长尹洪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尹洪斌指出,优化布局工作是省政府在新时期下加快推进现代职业教育发展的重要举措,对做强、做大、做优我省职业教育具有重要意义,更是推动我省职业教育上水平、上质量、上台阶的重要环节。该工作涉及面广、时间紧、任务重,是当前我省职业教育工作的重点和难点。他要求,各地要高度重视、加快推进、健全机制、以改促建、按时完成、确保稳定,全力推进中职学校布局调整工作。
  
  这次会议,是为贯彻落实《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优化中等职业学校布局提升办学水平的意见》,加快推进优化中等职业学校布局工作召开的专题会议。会上,郑州市教育局、洛阳市教育局、南阳市教育局、许昌市教育局、驻马店市教体局等单位分别就目前优化中职学校布局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下一步工作打算等进行了发言。
  
  (职成教处 供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