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举行

2017-09-19 16:39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新闻办
 
  9月18日上午,2017年全省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在河南信息广场举行。省委副书记王炯,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素萍,副省长张维宁,省政协副主席史济春和省军区副司令员宋存杰等出席。本届网络安全宣传周由省委宣传部、省委网信办、省工信委、省公安厅、省教育厅等部门联合举办,省委高校工委专职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副书记郑邦山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学生李明玥代表全省高校学生宣读了网络安全志愿者倡议书,王炯作了重要讲话。与会人员参观了河南省网络安全展览会,了解移动物联安全、网站安全大数据监测云平台、移动电子政务安全等情况。
 
  近年来,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高度重视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大力加强网络安全宣传教育工作,认真落实省委、教育部相关要求,制定专门方案,组织各高校同步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通过网络安全讲座、网络安全展览和下发宣传材料等形式,进一步提升广大网民的网络安全意识,营造全民参与维护网络安全的良好氛围。
 
  (思政处 供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