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举办2017年毕业生就业暑假网络双选月活动

2017-09-12 11:33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新闻办
  “离校不离心,服务不断线”。为持续做好2017届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进一步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由省教育厅主办、省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中心承办的“河南省2017年毕业生就业暑假网络双选月”活动于近日圆满结束。
 
  在8月1日至8月31日活动举办期间,活动专栏累计点击量达到28275次,共累计筛选了包括中国核工业二三建设有限公司东方核电工程公司、河南省医药有限公司、奇瑞汽车河南有限公司、南乐县实验高级中学等324家用人单位上线招聘,发布职位信息697条,提供面向毕业生的就业岗位7254个。共有1009名毕业生注册求职,在线投递简历882份,达成就业意向约700人次。
 
  本次活动是省教育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财政厅等10部门联合开展的全省2017年高校毕业生“新梦想”就业公益帮扶行动系列活动之一。下一步,为健全精准推送就业服务机制,除每年举办寒暑假网络招聘活动外,还将利用河南省毕业生就业信息网举办全省高校毕业生“百校千企”系列网络视频双选活动,灵活运用线上、线下、专场、综合、分类别等多种双选形式,不间断向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信息,促进我省高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的就业。
 
  (就业中心 供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