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领导看望慰问教师和教育工作者

2017-09-08 09:22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新闻办
  在全国第33个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平顶山市委书记胡荃代表市委、市政府等看望慰问部分优秀教师和教育工作者,并通过他们向全市广大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衷心的感谢,希望大家牢记使命、恪尽职守,兢兢业业、无私奉献,为全市经济发展、社会进步和民生改善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胡荃在慰问过程中强调,百年大计,教育为本。全市各级党委和政府要坚定不移地实施教育优先发展战略,大力弘扬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教师的优良传统,持续加大教育投入,着力改善教学条件,不断提高教师待遇,为教育事业的发展营造更加良好的社会环境。教育大计,教师为本。每一名教师都要志存高远、爱岗敬业,热爱教育事业,提升自身素质和水平,树立献身教育的奉献精神。要通过多种形式深入挖掘宣传优秀教师典型,讲好教书育人故事,生动展示当代教师阳光美丽、爱岗敬业、无私奉献、成绩凸显的大美形象,唱响新时期教育改革发展主旋律,不断激发教师的职业荣誉感和教书育人的积极性、创造性。尊师重教是中华民族的光荣传统,要把对教师的关爱与尊重落到实实在在的行动上,解决实际困难、采取务实举措、落实惠师政策,让广大教师安心从教、热心从教、舒心从教、静心从教。
 
  (平顶山市教育局 供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