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度高校新型智库论坛召开

“凝聚思想智慧,助推脱贫攻坚”

2017-08-28 16:41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新闻办
2017年度高校新型智库论坛召开
省委高校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副书记郑邦山出席会议并讲话
省扶贫办副主任汪继章作大会主题报告
 
  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脱贫攻坚的重大决策部署,发挥高校思想库、智囊团作用,8月25日,“凝聚思想智慧,助推脱贫攻坚”2017年度河南省高校新型智库论坛在郑州举行。省委高校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副书记郑邦山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扶贫办副主任汪继章作大会主题报告,河南农业大学党委书记程传兴等8位专家作交流发言,来自全省100余所高校近200名专家学者参加了会议。
  
  郑邦山在讲话中强调,高等学校要充分发挥其人才、科技、咨询等方面的优势,积极投身到脱贫攻坚的伟大事业中。高校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要聚焦时代需求,回应社会关切,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以心怀天下的高度社会责任感走出书斋,不断从脱贫攻坚的伟大实践中凝练课题,汲取营养,为打赢脱贫攻坚战积极建言献策。对高校新型智库要进一步加大支持力度,强化顶层设计,做好政策引导,推动成果转化,明确定位,改进评价,创新管理,增强对党委政府决策和社会舆论的渗透力、辐射力、影响力。
  
  (社科处 新闻办 供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