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副厅长刁玉华率团参加第二届中国·四平科技成果展洽会

2017-08-25 10:28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新闻办
刁玉华副厅长参观郑州大学科技成果展位
 
  应吉林省四平市人民政府邀请,8月23日,省教育厅副厅长刁玉华率我省高校代表团一行56人前往吉林省四平市,参加第二届中国·四平科技成果展洽会。为期3天的展洽会,将进行高校(企业、科研院所)科技成果展示、企业技术需求发布、对接洽谈签约以及高峰论坛、科技论坛、名师论坛等活动。
  
  我省郑州大学等12所高校携带《高端透明件制造技术》等各类科技成果300余项,与主办方和参会省市、企业、院所和高校进行广泛交流。刁玉华在参观科技成果展览后,对我省高校参展的科技成果给予高度评价,并希望大家充分利用这一大好机会,与参会企业、政府部门、科研机构等深入交流,长期合作,切实推进我省高校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增强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会上,郑州大学作为协办单位之一还将与四平市人民政府共同为郑州大学四平技术转移转化中心揭牌。
  
  本届展洽会由四平市人民政府、吉林省科技厅主办,中国运载火箭技术研究院、中国农业科学院、河南省科技厅、河南省教育厅、北京大学、吉林大学、天津大学、郑州大学等25家单位共同协办。来自国家、全国各地的科研院所、高等院校、投资机构、政府部门、企事业单位的领导和嘉宾参加展洽会。
  
  (科技处 供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