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教育局开展“基层党建规范年”活动

2017-08-22 15:43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新闻办
  为贯彻落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求,坚持抓实基层、打牢基础,不断推动全市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根据郑州市委组织部要求,结合郑州教育党建实际,郑州市教育局将在本系统基层党组织开展“基层党建规范年”活动。
 
  各党组织要紧密联系本单位工作实际,把开展“基层党建规范年”同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同日常工作结合起来,统筹推进、合理安排。要注重建立长效机制,对规范化建设推进中取得的经验做法,要及时总结,以制度形式固化下来,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水平。
 
  郑州市教育局党组根据党建工作开展情况,现已确定10个党组织为“郑州市教育局基层党建规范年示范单位”。示范单位将结合开展“争创先进党支部、争当优秀共产党员”活动,继续巩固成果,不断深化提升,争先进、当示范。今年年底,该市教育局党组将按照《标准》对这10个党组织进行考核验收。
 
  (郑州市教育局 供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