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师范学院所需校园安防系统升级改造项目变更公告

2017-08-18 09:13 【浏览字号: 来源:
  安阳师范学院所需校园安防系统升级改造项目(招标编号:豫财招标采购—2017—968)《招标文件》报名及下载文件时间进行如下变更:
 
  1、《招标文件》第一章3.2“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7年8月16日至2017年8月23日在《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www.hnggzy.com)进行网上报名,报名成功后按要求下载招标文件,招标文件下载时需缴纳招标文件费(网上缴费),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300元整,售后不退。”变更为“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7年8月17日至2017年8月25日在《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www.hnggzy.com)进行网上报名,报名成功后按要求下载招标文件,招标文件下载时需缴纳招标文件费(网上缴费),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300元整,售后不退。”
 
  2、《招标文件》相关条款做相应变更,其他内容不变。
 
  本次“安阳师范学院所需校园安防系统升级改造项目变更公告”将构成《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并取代《招标文件》中被变更的部分,对所有投标单位均具有约束力。
 
  采购单位:安阳师范学院
 
  联系人:王勇
 
  电话:13937256904
 
  地址:安阳市弦歌大道436号
 
  采购代理机构:河南智远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彭先生
 
  电话:0372-2258991、15093985596
 
  地址:安阳市人民大道与清流街交叉口东北角
 
  二O一七年八月十七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