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州大学关于金河校区宿舍地库玻璃雨棚建设项目的变更公告

2017-08-16 09:43 【浏览字号: 来源:
  中州大学金河校区宿舍地库玻璃雨棚建设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于2017年8月14日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河南省政府采购网》、《河南招标采购综合网》、《郑州市政府采购网》、《河南恒信咨询网》上发布,现对该项目进行变更,变更内容如下:
 
  1.原项目主要信息
 
  1.1项目名称:中州大学金河校区宿舍地库玻璃雨棚建设项目。
 
  1.2招标编号:郑财竞谈-2017-169号。
 
  1.3公告日期:2017年8月14日。
 
  1.4谈判文件发售时间:2017年8月15日至2017年8月17日(节假日除外)[上午9:00时至下午17:00时]。
 
  1.5原公告媒介:《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河南省政府采购网》、《河南招标采购综合网》、《郑州市政府采购网》、《河南恒信咨询网》。
 
  2.变更信息
 
  2.1原谈判公告:3.4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幕墙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并具有安全生产许可证,且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现变更为:3.4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幕墙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或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并具有安全生产许可证,且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2.2原谈判公告:3.6自2014年1月1日以来,响应人至少具有1份(含)玻璃雨棚建设业绩。
 
  现变更为:3.6自2014年1月1日以来,响应人至少具有3份(含)玻璃雨棚建设业绩(查验合同原件)。
 
  2.3原谈判公告:4.3报名及领取谈判文件时需携带资料:企业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委托报名人身份证;企业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证件;资质证书原件或提供可通过扫描资质证书二维码查询的资质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安全生产许可证;拟派项目经理注册建造师证书和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无在建证明、劳动合同、社保;2014、2015、2016年的审计报告;无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业绩证明材料(合同、中标通知书);近12个月的社保证明;近12个月的纳税证明;信用信息查询结果,以上资料需报名时查验原件,留存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一套。
 
  现变更为:4.3报名及领取谈判文件时需携带资料:企业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委托报名人身份证;企业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证件;资质证书原件或提供可通过扫描资质证书二维码查询的资质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安全生产许可证;拟派项目经理注册建造师证书和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无在建证明、劳动合同、社保;2014、2015、2016年的审计报告;无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业绩证明材料(合同);近12个月的社保证明;近12个月的纳税证明;信用信息查询结果,以上资料需报名时查验原件,留存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一套。
 
  2.4报名及谈判文件发售时间:2017年8月15日至2017年8月18日(节假日除外)[上午9:00时至下午17:00时]。
 
  2.5其他保持不变。
 
  3.本次采购联系事项
 
  采购人名称:中州大学
 
  采购人地址: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6号
 
  联系人:李老师
 
  电话:0371-68229601
 
  采购代理机构:河南恒信咨询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市电厂路河南省国家大学科技园(东区)16号楼B座6楼
 
  联系人:杨先生
 
  电话/传真:0371-65320983、0371-86688490
 
  中州大学
 
  2017年8月15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