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召开校园安全暨民办教育培训机构整治工作会议

2017-08-14 17:01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新闻办
  近日,洛阳市教育局和市综治办联合召开了校园安全暨民办教育培训机构整治工作会议。会上,洛阳市教育局局长黄晓玲就中小学生暑假安全和民办教育培训机构清查整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针对该市目前教育培训机构众多、良莠不齐等突出问题,将利用2个月时间,采取由县(市、区)政府牵头,多部门联动、通力协作、齐抓共管的形式,重点围绕无证办班、办学场地不符合要求、任意扩大培训范围、房屋消防安全不达标、是否存在乱收费及虚假宣传等问题,对所有民办教育培训机构进行清查整治。整治过程中,相关部门将及时与新闻媒体沟通,加强宣传,曝光非法教育培训机构。定期公布符合办学条件的培训机构,让社会大众及时了解合法合规民办教育培训机构的教学资质与办学水平。同时,鼓励民众在遇有纠纷或发现无证民办教育培训机构时,及时通过司法途径或向行政主管部门投诉、举报,通过法律手段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洛阳市教育局 供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