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邑县教体局召开高中教育质量提升座谈会

2017-08-09 17:50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新闻办
  为查找鹿邑高中教育与先进县市相比存在的问题和差距,近日,鹿邑县教体局召开高中教育质量提升座谈会。
 
  会上,该县五所高中负责人、业务校长、教研处主任、班主任代表、教师代表先后发言,从不同层面分析了全县高中教育现状,剖析了存在的问题,积极探讨了新高考背景下每所高中学校的定位与发展,并提出了应对策略和意见建议。
 
  学校发言后,鹿邑县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振言指出,五所高中敢于亮短揭丑,仁者见仁,智者见智,重点是找差距、找问题、找不足,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局党组全面接收,综合研究,为县委县政府下步的决策提供依据。他要求,一是面对现实,研究政策,破解瓶颈;二是主动担当,扮好角色,办好教育;三是解放思想,“派引”结合,突出个性;四是不怕揭短,局校联动,开创新局面。要围绕提升教育质量这个主旋律,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千帆竞发,活力奔放,形成合力,促进鹿邑教育质量的全面提升。
 
  (鹿邑县教体局 刘旭 供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