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7年河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获奖名单公示的通知

2017-08-04 16:27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办公室
河南省教育厅
关于2017年河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获奖名单公示的通知
各普通高校: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等七厅局《关于举办2017年河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河南赛区选拔赛的通知》(教高〔2017〕319号)精神和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举办“建行杯”2017年河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系列活动的通知》(教办高〔2017〕486号)安排,我厅于7月19日-26日组织“建行杯”2017年河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经各高校推荐、专家网评,专家现场评审,评审出一等奖70项,二等奖149项,三等奖261项,优秀创新创业指导老师奖139个和优秀组织奖44个,现将获奖名单予以公示(详见附件)。
  自公布之日起7日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对评审结果持有异议,可以书面形式向我厅高教处提出。单位提出的异议,须在异议材料上加盖本单位公章,并写明联系人工作单位、通讯地址和电话。个人提出的异议,须在异议材料上签署真实姓名,并写明本人工作单位、通讯地址和电话。不符合上述要求的异议,不予受理。
  联系人:张俊丽
  电话:0371—69691869
  地址:郑州市正光路11号
  邮编:450018
  河南省教育厅
  2017年8月2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