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召开2017年全市“全面改薄”工作现场推进会

2017-08-04 17:49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新闻办
  为认真落实省、市“全面改薄”工作会议精神,7月28日,安阳市在内黄县召开2017年全市“全面改薄”工作现场推进会。安阳市副市长祝振玲,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王爱宏,市教育局副局长朱中林以及各县(市、区)政府分管教育工作的副县(市、区)长,发改委、财政局、住建局、规划局、国土局等相关负责同志,各县(市、区)教体局分管副局长及改薄办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爱宏通报了全市“全面改薄”工作进展情况,分析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安排布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
 
  朱中林通报全省“全面改薄”最新进展情况和第二季度政府督查情况。内黄县、汤阴县、林州市、殷都区分别作了交流和表态发言。与会人员观摩了内黄县第三实验中学、城关镇第三初级中学、东庄镇第一初级中学等三个项目学校。
 
  祝振玲在会上强调,“全面改薄”是重要的民生工程,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各县(市、区)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提高认识,勇于担当,切实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要进一步采取积极措施,明确任务和要求,明确责任和压力,明确追责和处罚,要将完成今年“全面改薄”工作任务纳入目标考核,要明确每个项目的完成时限、责任人以及责任领导,建立健全完善的责任体系,把工作做实、做好,确保年度目标任务的完成。要正视存在的问题,客观分析差距,从主观上查找根源,切实解决项目学校建设和设备采购过程中遇到的土地、资金、招标、审批等方面的困难和问题,加大推进力度,确保工作有序推进。要明确有关职能部门的支持、配合、保障责任,发挥各自作用,通力合作,高效运转,要抓督导、抓进度、抓竣工、抓质量、抓安全、抓管理,确保高质量完成任务。要高度重视,尽职尽责,采取强有力的措施,加快推进,保证质量,干出实实在在、看得见摸得着的工作成果,为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安阳市教育局 供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