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河南省优秀大学生骨干赴美交流行前动员暨专题培训会顺利召开

2017-08-03 08:31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新闻办
2017年河南省优秀大学生骨干赴美交流行前动员暨专题培训会顺利召开  
省教育厅副巡视员李金川出席动员会并作动员讲话

  为认真贯彻落实徐济超副省长的指示,加快推进我省与美国加利福尼亚大学洛杉矶分校交流合作,拓展我省高校学生英才的国际视野,加强其领导力和创新力培养,8月1日上午,省教育厅在就业中心举行了2017年河南省优秀大学生骨干赴美交流行前动员暨专题培训会。省教育厅副巡视员李金川出席动员会并作动员讲话。
 
  会上,李金川详细介绍了我省与美国加利福尼亚大学洛杉矶分校联合举办“世界明校行-2017年河南省高校学生英才领导力和创新力培养项目”的主要背景,并向团组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把展示优良精神风貌和形象贯穿全程;二是要把讲政治守纪律摆在首位;三是要把端正态度认真学习摆在中心位置;四是要把人身和财物安全时刻牢记心中;五是要认真做好培训总结和反馈。最后,他寄予重托,希望大家远渡重洋,珍贵机会,肩负使命,圆满完成学习培训和交流任务。会上,宣布了2017年河南省优秀大学生骨干赴美培训团工作组织机构。
 
  动员会后,开展了赴美交流专题培训会。省教育厅国际处相关负责同志就外事纪律、赴美行程安排以及活动安全事项等进行了培训,河南大学的两位专家分别为作了“河南历史与现状”“美国历史与现状”的专题报告。
 
  (学生处 供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