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实现招飞“五连冠”

2017-07-31 09:49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新闻办
  7月25日,信阳市召开2017年空军招飞录取学员欢送座谈会。在刚刚结束的空军招飞录取工作中,信阳市有24名学员被录取为空军飞行员,占我省招飞总数的近三分之一,并连续5年蝉联全国地市级首位。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招收飞行学员工作局发来贺信,对信阳市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
 
  空军济南基地政治部主任阮潮洪,空军招飞局副局长肖冬,空军招飞局济南选拔中心主任张光宇,信阳市市长尚朝阳等出席座谈会。
 
  尚朝阳对招飞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希望各位学员站在人生的新起点、看清肩负的新使命、瞄准未来的新目标,严格要求自己,刻苦学习、刻苦训练,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早日成长为一名优秀的飞行员,在搏击长空、克敌制胜中为国防建设作出积极贡献,用自己的优异成绩和优秀表现报答母校、报谢家乡、报效祖国。同时希望各级党委政府要深刻学习贯彻党中央改革强军战略思想,要以对国防建设、对空军部队建设高度负责的态度,切实提升站位、树高标准、严格要求,努力为空军输送更多更好的飞行学员。教育部门要继续发扬成绩,加大宣传动员力度,精心组织做好招飞苗子的选拔和培养,努力提高飞行学员的综合素质,扎实做好空军招飞基础工作。
 
  (信阳市教育局 供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