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校方责任保险工作会议召开

2017-07-27 16:31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新闻办
全省校方责任保险工作会议召开
省教育厅副巡视员李金川出席会议并讲话
 
  7月26日,全省校方责任保险工作会议在郑州召开。省教育厅副巡视员李金川出席会议并讲话。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教育局分管领导、管理部门主要负责人,以及相关保险机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李金川指出,要提高认识,增强校方责任保险工作的紧迫感。做好校方责任保险是国家政策的刚性规定、打造安全阳光校园的客观需要、化解矛盾构建和谐的迫切要求;要落实责任,开创校方责任保险工作的新局面。落实好教育部门投保责任、保险机构承保责任、有关部门的经费分担责任;要强化管理,推动校方责任保险工作再上新台阶。统筹协调到位,机构人员到位,应保投保到位,业务培训到位,信息管理到位,理赔服务到位,监管督查到位,廉洁风险防控到位。
  
  李金川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落实好国家政策,严格按照省教育厅的统一部署,充分发挥学校安全风险防控体系的维稳作用,打造阳光校园、美丽校园和安全校园,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装备中心 供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