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教育局组织党员干部参观检察院廉政教育警示基地

2017-07-26 16:59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新闻办
  7月17日下午,许昌市教育局组织局机关党员干部、直属机构及市直学校领导班子成员160余人,分批到市检察院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参观,接受警示教育。活动旨在进一步警示、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进一步促进广大党员干部做“为民、务实、清廉”的表率,营造风清气正、廉荣贪耻的良好环境。
 
  在解说员的引导下,全体党员干部依次参观了警示教育基地反腐倡廉展厅的中央精神、要论摘编、优良传统、典型经验、清廉典型、违纪案例6个展区,重温了党中央历代领导人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论述,认真听取了关于正反典型事例的讲解,并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一幅幅图片、一组组数据、一桩桩案例、一段段视频,一句句忏悔,引人深思,发人警醒,让所有参观者心灵受到了震撼,对腐败行为的严重危害有了更深切的感受,对职务犯罪的原因有了更清醒的认识,对“四风”问题的潜在危害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许昌市教育局 供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