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平县教育体育局2017年改造薄弱学校采购课桌凳、计算机等设备变更公告

2017-07-25 10:17 【浏览字号: 来源:
  西平县教育体育局2017年改造薄弱学校采购课桌凳、计算机等设备项目,西政采招【2017】18号,变更内容如下:
 
  1、招标文件中第一包、第二包、第三包、第四包、第五包要求所有投标人必须带样品,所有投标人必须在开标前一日(八月七日)的下午5时前向采购人提交所投产品样品一套,样品存放地点为西平县职业教育中心,样品提交完毕后将被临时封存;样品由评委会在评标时进行检验;不提供样品或样品不合格的视为无效响应;所有中标供应商的合格样品将被采购人封存(不再退回),作为验收依据。
 
  2、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
 
  投标人应于2017年8月8日9时30分前将投标文件密封送交到西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大厅,逾期送达不予受理。
 
  3、开标时间、地点
 
  本次招标将于2017年8月8日9时30分整在西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大厅开标,投标人代表应出席开标会议。
 
  西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17年7月24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