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63所中小学被纳入河南足球事业发展基金会帮扶计划

2017-07-24 16:38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新闻办
  7月10日,河南足球事业发展基金会与平顶山市教育局签署校园足球帮扶协议,与该市63所中小学校结成帮扶对子,为学校训练器材、装备、师资培训、竞赛组织等各个方面提供帮助。
 
  在“帮扶计划”中,基金会利用自身优势和资源,为帮扶学校在训练器材、装备、师资培训、竞赛组织等各个方面提供帮助。平顶山市教育局有关负责人介绍,从7月11日起,该基金会将对全市63所帮扶学校的足球教师进行首个为期四天的暑期班培训,培训班聘请优秀专业教练员,通过理论授课和实战演练相结合的方式,讲授基础规则、基本技术、战术等内容。
 
  据了解,河南足球事业发展基金会是全国第一个,我省目前唯一一个专门从事足球公益事业的基金会。该组织启动的校园足球帮扶计划旨在将自身的优势资源向基层倾斜,为更多的基层中小学教练和孩子带来实实在在的实惠。目前,全省已经有300多所学校被纳入基金会的帮扶计划。
 
  (平顶山市教育局 供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