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市百名中小学业务校长赴陕西师范大学研修

2017-07-24 16:37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新闻办
  日前,鹤壁市中小学业务校长及教研员综合素养提升研修班在陕西师范大学远程教育学院举行。该市近百名中小学业务校长及教研员参加研修学习。
 
  此次研修,专门邀请陕西师范大学在中小学教学教研领域有研究专长的教授、教学教研专家、陕西优秀中小学校长围绕课程改革和教育教学改革的深化、学生发展核心素养、学校管理创新和学校文化品牌特色创建、人身修养与核心领导力的提升等方面内容作了专题讲座和辅导。研修期间,研修学员与专家之间积极互动、相互交流,探讨解决教学教研中遇到的学校管理与特色创建、教师队伍建设及可持续发展、课堂教学中有效培养学生核心素养等现实问题。此次研修对进一步提高该市中小学业务校长及教研员的专业发展能力和综合素养,促进业务校长与教研员终身潜力的可持续发展具有深远意义。
 
  (鹤壁市教育局 董民全 李民 供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