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教育局召开全市名师大会

2017-07-24 16:34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新闻办
  近日,平顶山市教育局召开全市第二届名师大会,总结全市名师培养经验,凝聚名优教师的力量,把握名师专业成长发展趋势和应对策略,增强名师团队建设的系统性和有效性,进一步有针对性地促进中小学教师队伍建设,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全市历届在职特级教师及省、市级名师(名班主任)和各县(市、区)师训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名师共同体2016年度工作总结、第二批市级名师工作室届中考核结果汇报、第三届名师培养工作总结、第四届市级名师培养方案和平顶山市教育局师德师风倡议书,特级教师、名师分学科签订了《平顶山市教育局师德师风承诺书》。
 
  平顶山市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苏红英结合教育工作实际对全市特级教师及省、市级名师(名班主任)提出了工作要求,希望进一步提高认识,在站稳三尺讲台上、在青蓝工程开展上、在学科建设研究上、在基础教育帮带春风行动中,当示范、做表率。牢记誓言,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拒绝补课,示范带头,争做教师队伍优秀领航人,为全市教育教学事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平顶山市教育局 供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