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阴县教育体育局2017年教学设备采购项目变更公告

2017-07-17 11:30 【浏览字号: 来源:
  河南创达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接受汤阴县教育体育局委托,就汤阴县教育体育局2017年教学设备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现发布更正公告。
 
  一.原招标公告主要信息
 
  1.1原招标项目名称:汤阴县教育体育局2017年教学设备采购项目
 
  1.2原招标项目编号:汤财招标采购【2017】21号
 
  1.3原公告日期:2017年6月23日
 
  1.4原公告媒体:《河南省政府采购网》、《安阳市政府采购网》、《汤阴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
 
  二.更正事项、内容:
 
  1.删除原招标文件内容第二页中“二、供应商资格要求:第2项第1条【(1)投标供应商提供计算机信息技术系统集成企业三级资质证书或三级信息系统集成及服务资质。】,该条目删除后不再作为评审依据。
 
  2..招标文件中二项目需求及项目要求(技术部分)做出以下变更:
 
  (1)1.录播主机第8条“8.供电:DC24V,提供上电缓冲保护电路相关的自主知识产权文件复印件并加盖厂商公章。”变更为“8.供电:DC24V。”
 
  (2)1.录播主机第11条“11.录播主机支持通过一条同轴电缆线连接高清摄像机,现场演示视频传输、摄像机供电和摄像机控制,提供基于SDI的传输方法相关的自主知识产权证明文件复印件并加盖厂商公章。”变更为“11.录播主机支持通过一条同轴电缆线连接高清摄像机,现场演示视频传输、摄像机供电和摄像机控制。”
 
  (3)删除1.录播主机中第16条“16.所投录播生产厂商获得的中国教育装备产品创新奖证书的复印件加盖厂商公章。”
 
  (4)删除2嵌入式导播软件中第15条“15.提供录播生产厂商中国教育技术行业标准之《多媒体教学环境建设规范》制定单位证书复印件并加盖厂商公章。”
 
  (5)3嵌入式跟踪软件中第5条“5.全自动录制时,具有合理的画面跟踪切换机制,能智能进行教师特写、教师全景、学生特写、学生全景、教师PPT课件的画面的自动切换,提供智能教学系统相关的自主知识产权证书复印件并加盖厂商公章。”变更为“5.全自动录制时,具有合理的画面跟踪切换机制,能智能进行教师特写、教师全景、学生特写、学生全景、教师PPT课件的画面的自动切换。”
 
  (6)删除3嵌入式跟踪软件中第11条“11.提供录播生产厂商具有全国音视频行业质量领先品牌证书,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证书复印件并加盖厂商公章。”
 
  (7)删除招标文件第30页中商务资质第3条“3.触控一体机制造商应具备国际电工委员会电子元器件质量评定体系出具的QC080000危害物质过程管理体系证书,具有微软授权教育合作伙伴AEP证书,提供证书复印件加盖厂商公章。”
 
  三、原招标文件内容:开标时间(即投标截止时间)为2017年7月20日上午9时30分。保证金到账时间:2017年7月18日下午16时00分。
 
  现变更为:开标时间(即投标截止时间)为2017年8月16日上午9时30分。保证金到账时间:2017年8月14日下午16时00分。
 
  招标文件其他内容不变。
 
  四.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公告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安阳市政府采购网》、《汤阴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同时发布。
 
  本项目的疑问答复、修改、澄清、补充公告及对项目的暂停、中止、延期等情况通知,均在以上网站进行公示,投标人应随时关注网站信息,未按要求查阅者自行承担相应后果。恕不单独告知。当招标文件、招标文件的澄清、修改、补充在同一内容上的表述不一致时,以最后发出的文件为准。
 
  五、联系方式
 
  招标人:汤阴县教育体育局
 
  项目负责人:赵先生,电话:0372-6210986
 
  招标代理:河南创达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项目负责人:王先生,电话:15637289475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