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召开教育脱贫攻坚领导小组会议

2017-06-30 16:17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新闻办
省教育厅召开教育脱贫攻坚领导小组会议
省教育厅厅长朱清孟出席会议并讲话
省教育厅副厅长尹洪斌主持会议
驻厅纪检组组长李莉华提出要求
 
  6月30日上午,省教育厅召开教育脱贫攻坚领导小组会议,安排部署相关工作。省教育厅厅长朱清孟,副厅长尹洪斌、驻厅纪检组组长李莉华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教育厅教育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汇报了工作进展情况。
  
  朱清孟肯定了我厅前段时期教育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成效,同时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对脱贫攻坚工作面临的形势有清醒的认识;要进一步明确责任,做到工作任务清、工作政策清、工作效果清、存在问题清、整改措施清;要坚持问题导向,抓好教育脱贫攻坚问题整改工作落实。
  
  就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尹洪斌从高度重视,任务落实,健全机制,加强沟通,及时汇报,确保效果六个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确保完成各项教育脱贫攻坚工作任务。
  
  李莉华指出,要高度重视,夯实责任,坚持精准,加强宣传,完善机制,严肃问责,共同做好我省教育脱贫攻坚工作。
  
  (发规处 供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