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电子商务职业教育集团成立大会在郑州召开

2017-06-29 11:18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新闻办
6月28日,河南省电子商务职教集团成立大会在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举行  
省教育厅副厅长尹洪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尹洪斌与郑州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柴丹共同为河南省电子商务职业教育集团揭牌
 
  6月28日上午,河南省电子商务职教集团成立大会在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举行。省教育厅副厅长尹洪斌出席会议并讲话。河南省电子商务职业教育集团103家会员单位以及来自省内相关高职院校的相关负责人和行业企业代表150余人参加了会议。
  
  尹洪斌在讲话中指出,组建河南省电子商务职业教育集团,是我省推动高等院校适应行业发展的有力举措。我们应该深化职业教育理念,以培养技能型应用人才为目标,积极推动我省职业教育健康快速发展。一是河南省电子商务职教集团要充分发挥在行业企业和学校之间的桥梁作用,树立服务意识,认真开展工作,完成工作计划目标。二是各职业院校要以河南省电子商务职教集团为依托,积极开展校企合作,走工学结合、产学研融合的发展道路,在电商领域开创新局面。三是企业要积极参与校企合作,培育优秀的企业文化,为学校提供更多更好的教育平台,努力成为推动电子商务产业发展,提升地区产业核心竞争力的主力军。
  
  会上,尹洪斌与郑州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柴丹共同为河南省电子商务职业教育集团揭牌。
  
  (职教处 供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