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滑县农村义务教育学生营养改善计划火腿肠采购项目招标文件变更公告

2017-06-26 10:20 【浏览字号: 来源:
  各潜在供应商:
 
  2017年滑县农村义务教育学生营养改善计划火腿肠采购项目已经相关部门批准,滑县政府采购编号滑财购招[2017]30号,目前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河南省育兴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滑县教育体育局委托,就该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根据项目情况现对本项目招标文件做如下变更:
 
  1、招标文件招标公告中,原内容:
 
  “5.6保证金绑定截止时间:2017年7月26日9:30整(北京时间)。”
 
  现变更为:
 
  “5.6保证金绑定截止时间:2017年7月16日9:00整(北京时间)。”
 
  2、招标文件招标公告中,原内容:
 
  “6.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2017年7月27日9:30整(以开标大厅卫星时钟北京时间为准)。”
 
  现变更为:
 
  “6.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2017年7月17日9:00整(以开标大厅卫星时钟北京时间为准)。”
 
  相关修改按此执行,其余不变。本次未涉及的内容,以原招标文件为准,本次变更文件作为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对各投标人有同样的约束力!
 
  四、联系方式
 
  招标人:滑县教育体育局
 
  联系人:宗先生
 
  电话:18637259001
 
  地址:安阳市滑县滑州路附近
 
  代理机构:河南省育兴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人:李先生
 
  电话:0372-6277555
 
  地址:河南省滑县人民路天宝花园6幢3-502室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