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我省建设国家级优质高等职业院校项目立项院校予以公示的通知

2017-06-14 11:35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办公室
河南省教育厅
关于对我省建设国家级优质高等职业院校项目立项院校予以公示的通知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印发<高等职业教育创新发展行动计划(2015~2018年)>实施方案的通知》(教高【2016】880号)精神,我厅组织开展了国家级优质高等职业院校建设项目的遴选工作,经院校申报、资格审查、专家评审,决定立项建设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等15所高职,现予以公示。
  一、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2017年6月14日至6月20日)。
  二、在公示期限内,学校和个人可通过相关形式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以学校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请署真实姓名。
  三、联系人:张小茜  电话:037169691855,电子邮箱:1504041546@QQ.com,联系地址:郑东新区正光路11号河南省教育厅高教处,邮政编码:450000。
  附件:河南省国家级优质高等职业院校建设项目立项院校名单
  河南省教育厅
  2017年6月14日
附件:
  河南省国家级优质高等职业院校建设项目立项院校名单
  1、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
  2、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3、河南农业职业学院
  4、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5、济源职业技术学院
  6、河南经贸职业学院
  7、商丘职业技术学院
  8、平顶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9、漯河职业技术学院
  10、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11、河南职业技术学院
  12、开封大学 
  13、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14、三门峡职业技术学院
  15、许昌职业技术学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