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职业技术学院拓展训练基地道路绿化工程变更公告

2017-06-13 11:01 【浏览字号: 来源:
  河南智远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受三门峡职业技术学院的委托,就三门峡职业技术学院拓展训练基地道路绿化工程进行公开招标,于2017年6月9日同时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河南省政府采购网》、《河南招标采购综合网》和《三门峡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发布了招标公告,由于相关原因,现对该项目发布变更公告。
 
  一、项目名称:三门峡职业技术学院拓展训练基地道路绿化工程
 
  二、项目编号:三财采购【2017】第120号总第2867号
 
  三公资建【2017】095号
 
  三、变更内容:
 
  招标公告第三条投标人资格要求中:“1、投标人须具备独立的法人资格,营业执照经营范围须包含园林绿化;2、投标人须具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且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3、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相关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拟派项目经理须提供注册建造师证书、继续教育证(如有)、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现变更为:“1、投标人须具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资质类别须包含园林绿化或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包含园林绿化,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2、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园林施工经验(须提供相关业绩证明材料,以中标通知书或合同协议书为准)”。
 
  报名时间:“2017年6月9日至2017年6月15日18时30分”现变更为:“2017年6月12日至2017年6月16日18时30分”。
 
  四、其他内容不变。
 
  五、联系方式:
 
  监督单位:三门峡市财政局政府采购监督管理科
 
  电话:0398-2608915
 
  招标人:三门峡职业技术学院
 
  联系人(电话):周先生(13633986917)
 
  招标代理机构:河南智远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三门峡办公地址:五原路西段市工商联大厦B座816室
 
  联系人(电话):马先生(0398-3190588)
 
  电子邮箱:hnzy101smx@163.com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