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教育信访工作会议召开

2017-06-12 11:50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新闻办
全省教育信访工作会议在郑州召开
省委高校工委专职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副书记郑邦山出席会议并讲话
省委高校工委专职委员陈垠亭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6月9日,全省教育信访工作会议在郑州召开,省委高校工委专职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副书记郑邦山出席会议并讲话。各省辖市、直管县(市)教育局分管领导、信访部门主要负责人,全省本科院校、省管专科院校分管领导、信访部门主要负责人,以及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相关处室和直属单位(学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省委高校工委专职委员陈垠亭主持。
  
  会上,开封市教育局、新乡市教育局、驻马店市教育局、郑州大学、河南农业大学、河南科技大学等6个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围绕会议主题,分别从依法逐级走访、领导接访、高校信访体制机制建设等方面作了交流发言。
  
  郑邦山传达了中央和省委领导关于信访工作的重要指示,总结了我省教育信访工作取得的优异成绩,分析了当前面临的严峻形势,对下步教育信访工作作出安排部署。他强调,要增强做好教育信访工作的使命感、荣誉感、危机感、成就感和责任感,压实责任,着力强化落实,全力以赴做好新形势下教育信访工作。
  
  陈垠亭在会议总结时强调,全省教育系统要明大局、担大任、盯大事,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只争朝夕的工作劲头,努力做好全省教育信访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邀请教育部和省信访局相关负责人就教育信访工作和信访工作责任制方面作辅导报告。
   
  (办公室 供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