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河南省法学会教育法学研究会第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2017-06-07 10:27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新闻办
6月6日,中共河南省法学会教育法学研究会第一次代表大会在郑州召开  
省法学会教育法学研究会会长,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尹洪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33名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6月6日,中共河南省法学会教育法学研究会第一次代表大会在郑州召开,省法学会教育法学研究会会长,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尹洪斌出席会议并讲话。共有33名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审议表决了《中共河南省法学会教育法学研究会第一次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并差额选举出了首届党支部委员会。
  
  尹洪斌指出,成立教育法学研究会党支部是我省教育法学研究会的一件大事,有利于加强党对教育法学研究会的领导,有利于进一步繁荣教育法学研究,有利于扩大工作覆盖面,全面提升教育法律服务水平。省法学会和各位代表对教育法学会工作的支持,不仅是对教育法学党建工作的支持,也是对全省教育工作的支持和对广大学生的关爱。要充分发挥党支部在党建工作中的堡垒作用,引导省教育法学研究会全体党员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每位党员都应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干事,对党负责,对人民负责,对事业负责。省教育厅将会一如既往地支持教育法学会的工作,为各项工作的开展提供平台和支持,并做好服务,希望教育法学研究会积极主动地为我省依法治教工作贡献力量。
  
  (政法处 供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