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高校社科重点研究基地考评会议召开

2017-06-06 10:32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新闻办
全省高校社科重点研究基地考评会议召开
 
  6月1日,全省高校社科重点研究基地考评会议在郑州召开,省委高校工委专职委员陈垠亭出席会议并讲话。来自全省高校60所社科重点研究基地的100余名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陈垠亭对我省高校社科重点研究基地所取得的成绩予以了充分的肯定,对基地下一步的发展和建设指明了方向,并对本次考评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他强调,要充分发挥社科重点研究基地的聚集优势,从人才、项目、成果、科研体制机制等方面着手,把社科重点研究基地打造成高校科研创新的重要高地。
 
  会后,来自各基地的参会人员按照客观公正,程序透明的原则,对被评基地的自评成绩进行了认真核实,并将考评意见上报考评委裁定,最终确定考评结果。通过互相考评,互相借鉴,真正达到了以评促建,以评促改的目的。
 
  (社科处 供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