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直属机关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会议召开

2017-05-27 11:39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新闻办
省教育厅直属机关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会议召开
省教育厅副厅长毛杰出席会议并讲话
 
  5月27日,省教育厅直属机关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会议在郑州召开。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毛杰出席会议并讲话。厅机关处室党支部书记,直属单位(学校)基层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和党务工作负责人共80余人参加了会议。
  
  毛杰在讲话中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到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是向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看齐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大举措,是推动教育事业健康发展的重要保证。要坚持从严从实,精心安排部署,丰富学习内容,打牢“学”这个基础;对标“四讲四有”,做到“四个合格”,推进“做”这个关键;坚持问题导向,主动查找不足,切实解决问题、整改提升;突出“三会一课”,加强支部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的主体作用;抓住“关键少数”,坚持以上率下,党员领导干部要走在前、做表率,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走向深入。要强化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加强督导考核,注重分类指导,融入中心工作,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落地见效。
  
  会议要求,厅机关党支部、直属单位(学校)基层党组织要迅速传达学习,引导广大党员全面把握中央、省委和厅党组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要求;要抓紧安排部署,确保按时组织开展学习教育;要统筹推进落实,做到学习教育和教育工作两促进、双丰收;要强化责任担当,以学习教育的实际成效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人事处 机关党委 供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