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脱贫攻坚专项督查会议召开

2017-05-26 11:20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新闻办
省教育厅教育脱贫攻坚专项督查会议召开
省教育厅副厅长尹洪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5月26日,省教育厅教育脱贫攻坚专项督查会议召开,省教育厅副厅长尹洪斌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教育厅教育脱贫攻坚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尹洪斌指出,各督查组要高度重视此次专项督查工作,做到督查的覆盖面要广,督查内容要全;要认真细致,深入一线,点面结合,扎实开展督查工作;要加强学习,保持沟通,共同努力做好脱贫攻坚专项督查工作。
  
  尹洪斌强调,各督查组要严格要求,认真履行督查责任,要作风严谨,在脱贫攻坚专项督查中认真履行中央八项规定要求。
  
  发规处就此次督查工作的时间安排、督查范围、督查内容、督查办法,以及有关要求做了培训。
  
  据了解,根据省政府扶贫开发领导小组的要求和厅党组的安排,为推进全省教育脱贫攻坚工作的落实,在前期各地、各单位进行教育脱贫攻坚工作自查基础上,省教育厅定于5月31日起,对各地、各单位进行教育脱贫攻坚专项督查。
  
  (发规处 新闻办 供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