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管高校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座谈会召开

2017-05-23 18:24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新闻办

委管高校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座谈会召开  

省委高校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厅长、党组书记朱清孟出席会议并讲话  

省委高校工委专职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副书记郑邦山主持会议

 

  5月23日,委管高校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座谈会在郑州召开。省委高校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厅长、党组书记朱清孟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高校工委专职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副书记郑邦山主持会议,省高校纪工委书记、省教育厅纪检组长、厅党组成员李莉华,省委高校工委专职委员陈垠亭,省委高校工委专职委员高治军出席会议。省委高校工委推进高校“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协调小组成员、各高校主管副书记、党委组织部长、高校“两学一做”督查组组长等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朱清孟从“坚持四个自信”和“增强四个意识”、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凝心聚力促进改革发展和维护稳定大局的高度,强调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意义;要求大家结合学校实际,围绕立德树人的总目标,准确把握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主要目标、任务要求、关键群体和组织、主要载体以及强化领导、落实责任等提出了具体明确的要求。

 

  郑邦山就落实朱厅长讲话精神,强调了三点意见:要统一思想认识,抓好重点群体,抓好日常;要聚焦学习内容,聚焦党章党规,聚焦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要强化组织领导,统筹协调,分类指导,采取措施抓好落实,凝心聚力做好工作,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良好的精神状态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组干处 供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