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淮学院采购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仪器设备项目二次变更公告

2017-05-22 10:30 【浏览字号: 来源:
  驻马店市政府采购中心受黄淮学院委托,对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仪器设备项目组织公开招标,于2017年4月14日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驻马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发布了招标公告,于2017年5月4日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驻马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发布了变更公告,现发布二次变更公告如下:
 
  一、原招标公告主要信息:
 
  项目名称:黄淮学院采购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仪器设备项目
 
  项目编号:驻政采招【2017】51号
 
  二、更正信息:
 
  1、第一章招标公告:3.4.4所投产品主要模块:互动终端、图像定位系统、基础平台、录制系统模块、课堂直播模块、在线课件编辑模块、课件合成软件生产厂商必须具有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版权局”颁发的《图像定位系统》、《智能导播系统》、《云录播管理系统》、《面目识别身高自适应分析系统》、《智能构图多视频同屏显示系统》、《屏幕采集系统》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提供证书复印件加盖生产厂商公章。
 
  变更为:删除《智能构图多视频同屏显示系统》的相关资质证书要求。
 
  2、第二章招标需求:设备清单:一、教研讨论教室3间:7:交互智能一体机:主要技术指标:提供国家广播电视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所出具的权威检测报告。
 
  变更为:提供国家权威机构所出具的检测报告。
 
  3、第二章招标需求:设备清单:二、技能训练教室3间:17:交互智能一体机:主要技术指标:提供国家广播电视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所出具的权威检测报告。
 
  变更为:提供国家权威机构所出具的检测报告。
 
  4、第二章招标需求:四、采购人对项目的特殊要求及说明2、投标人提供2015年元月以来类似项目业绩证明文件2份及以上(中标合同或中标通知书及与之对应的用户评价原件)。理由说明:本项目建设具有高度专业性,需要投标公司要有建设类似项目经验、业绩及用户评价作支撑,证明其是否具有建设本项目的能力,以及建设的项目用户是否满意。
 
  变更为:投标人提供政府采购类似项目业绩证明文件至少1份(中标合同或中标通知书及与之对应的验收报告或银行到帐凭证)。
 
  5、第二章招标需求:三、商务要求:售后技术服务要求:验收合格后不低于3年的免费售后服务,要求成交供应商提供7*24小时电话免费服务,24小时内上门服务,48小时内解决问题。质保期后,出现一般故障可进行远程协助,发生严重故障24小时内无条件派人到现场处理。
 
  变更为:验收合格后不低于3年的免费售后服务,要求成交供应商提供7*24小时电话免费服务,2小时内上门服务,12小时内解决问题,不能解决则提供备机备件;质保期后,出现一般故障可进行远程协助,发生严重故障2小时内无条件派人到现场处理。
 
  6、原招标公告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日期及开标日期均变更为2017年6月5日上午9时30分。
 
  三、其他信息不变
 
  联系人:贺先生  联系电话:0396-2609258
 
  联系地址:驻马店市政府采购中心(驻马店市文明路北段1196号)
 
  驻马店市政府采购中心
 
  2017年5月19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