栾川县教育体育局关于栾川县教育体育局栾川县2017年义务教育阶段配备教学触控一体机采购项目的更正公告

2017-05-15 10:27 【浏览字号: 来源:
  华春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受栾川县教育体育局委托,就栾川县2017年义务教育阶段配备教学触控一体机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已于2017年4月27日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河南省政府采购网》上发布了招标公告,现发布更正公告。
 
  一、原招标项目名称及编号:栾川县2017年义务教育阶段配备教学触控一体机采购项目,HC-LYZB-2017-05。
 
  二、原招标项目公告日期:2017年4月27日至2017年5月4日
 
  三、更正信息:
 
  原招标公告及招标文件中“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为:2017年5月17日上午10时00分”。
 
  现变更为:
 
  “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为:2017年5月25日上午09时30分”,递交投标文件地点及开标地点不变。
 
  特此更正。
 
  原招标公告及招标文件的其他内容不变。
 
  更正公告内容为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与招标文件(同上)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四、本公告已同时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河南省政府采购网》公告。
 
  五、招标人:栾川县教育体育局
 
  地址:洛阳市栾川县君山东路
 
  联系人:王先生
 
  联系电话:13838882008
 
  六、招标代理机构:华春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栾川县七里坪龙君花园3号楼一单元10楼
 
  联系人:王女士
 
  电话:13653877743
 
  华春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2017年5月10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