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举办2017年旅游类毕业生就业双选会

2017-05-12 18:11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新闻办
2017河南省旅游人才交流大会暨旅游类毕业生就业双选会在郑州旅游职业学院举行,
省教育厅副巡视员李金川出席开幕式  
用人单位与毕业生进行现场交流
 
  为促进我省旅游类毕业生顺利就业,解决全省旅游企业人才短缺的难题,5月12日,由省教育厅、省旅游局联合主办的“2017河南省旅游人才交流大会暨旅游类毕业生就业双选会”在郑州旅游职业学院举行。省教育厅副巡视员李金川出席活动开幕式。
 
  本次活动由现场双选会、网上双选会、政校企合作洽谈会、旅游院校教育成果展示、优秀旅游企业风采展示、旅游人才测评与猎头服务六大部分组成。活动吸引了省内外306家知名旅游企业携3800多个岗位进场设展求贤纳才。
 
  参会企业提供了市场营销、网络营销、会展策划、文案策划、旅游规划、企业管理、旅游计调、网络专员、导游领队、平面设计、行政文秘、酒店餐饮业厨师等多种岗位。来自省内14所院校的5000多名求职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经过供需双方现场交流,初步达成就业意向2100人次。
 
  (就业中心 供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