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学院生物药物分析与创制研究平台国产设备项目变更公告

2017-05-05 10:24 【浏览字号: 来源:
  一、采购项目名称及编号:
 
  1.项目名称:新乡学院生物药物分析与创制研究平台国产设备项目
 
  2.项目编号:2017JK023
 
  二、采购人:新乡学院
 
  三、招标方式:竞争性谈判
 
  四、变更内容:“第六章响应文件格式”中“附件2:授权委托书”中“兹委托代表我单位参加新乡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中心组织的项目(项目编号为:新交采)的政府采购活动,授权委托人有权在该谈判活动中,以我单位名义签署谈判函和响应文件、递交响应文件,与交易管理中心、谈判小组进行澄清、解释、谈判,签订合同书并执行一切与此有关的事项。”
 
  现变更为:兹委托代表我单位参加天津普泽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组织的项目(项目编号为:)的政府采购活动,授权委托人有权在该谈判活动中,以我单位名义签署谈判函和响应文件、递交响应文件,与代理机构、谈判小组进行澄清、解释、谈判,签订合同书并执行一切与此有关的事项。”
 
  其他内容不变。
 
  五、首次公告发布日期:2017年5月2日
 
  六、社会招标代理机构名称:天津普泽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联系人:单女士
 
  联系电话:18903730709
 
  采购人:新乡学院
 
  联系人:魏老师
 
  电话:0373-3683305
 
  2017年5月3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