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网络学习空间人人通建设应用交流会在鹤壁召开

2017-05-05 18:34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新闻办
5月4日,全国网络学习空间人人通建设应用交流会在鹤壁市召开,省教育厅副厅长刁玉华出席会议  
会上,鹤壁市人民政府、中央电化教育馆、河南省教育厅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5月4日上午,全国网络学习空间人人通建设应用交流会在鹤壁市召开,中央电教馆馆长王珠珠、省教育厅副厅长刁玉华、鹤壁市人民政府市长唐远游出席会议。来自全国电教系统、教育部“网络学习空间人人通”培训项目学校相关负责人、有关专家及我省代表300余人参加了会议。
  
  刁玉华在讲话中指出,在教育部和省委省政府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全省“三通”工程顺利实施,“两平台”建设扎实推进,优质数字教育资源覆盖面不断扩大,教育信息化工作取得了长效的发展。但全省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有待提高,网络学习空间应用亟待加强。
  
  刁玉华强调,全国网络学习空间建设应用交流会在鹤壁召开,为我省学习兄弟省市先进经验、准确把握“网络学习空间人人通”建设内涵提供了难得机会。省内参会人员要认真做好会议观摩工作,积极参加学习交流活动,把兄弟省市的先进经验转化为推进我省空间应用的创新动力,切实以网络学习空间应用为抓手,推动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融合发展。
  
  会上,刁玉华代表省教育厅与中央电化教育馆、鹤壁市人民政府就协同推进鹤壁市教育信息化工作进行了签约。
  
  签约仪式结束后,刁玉华一行人来到鹤壁职业技术学院、鹤壁汽车工程职业学院、鹤壁湘江小学就教育信息化工作进行调研考察。
  
  (科技处 供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