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中国艺术学科研究生教育联盟学术会议在郑州大学召开

2017-05-04 09:36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新闻办
  4月27日,第四届中国艺术学科研究生教育联盟学术会议在郑州大学召开,本次会议为期2天,由中国艺术学科研究生教育联盟、省教育厅、省美术家协会、郑州大学联合主办。会议旨在探讨中国艺术学科研究生教育模式与变迁研究。省政协副主席张亚忠,中国艺术学科研究生教育联盟主席、南京艺术学院副院长谢建明等出席会议。来自全国50多所高校、出版社及媒体共280余人参加会议。
 
  大会共进行了三场专题报告会,30多位专家学者分别就中国艺术学科研究生教育理论与历史研究、社会语境对艺术学科研究生教学方式的影响、比较视野的艺术学科研究生特色教育模式研究、分享个性化艺术学科研究生教育案例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此次会议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国内艺术学科的研究生教育搭建了一个交流学术思想、拓宽学术视野、提高学术水平的平台,也为郑州大学艺术学科的研究生教育,起到了积极有力的推动作用。
 
  (郑州大学 供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