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高校后勤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全体会员大会召开

2017-04-28 15:03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新闻办
4月27日,河南省高校后勤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全体会员大会在郑州召开
中国教育后勤协会会长程天权与省教育厅副厅长毛杰共同为河南省高校后勤协会揭牌
 
  4月27日上午,河南省高校后勤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全体会员大会在郑州召开。中国教育后勤协会会长程天权,省教育厅副厅长毛杰等出席会议。
  
  会上,毛杰代表省教育厅为河南省高校后勤协会的成立表示了祝贺。她在讲话中指出,高校后勤工作是高校改革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学校教育教学工作顺利进行的基础,是保障学校安全稳定的重要环节,是学校实现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环境育人的重要阵地。
  
  就如何做好我省高校后勤工作,毛杰强调,一要围绕中心,着力强化“政治责任、安全稳定、服务大局、创新发展”四种意识;二要紧跟时代,扎实推进“质量后勤、绿色后勤、智慧后勤、人文后勤、开放后勤”后勤建设;三要注重实效,扎实推进“一平台、双达标、三推进”建设。四要务实工作,进一步发挥高校后勤协会的作用。
  
  我省各高等院校300多名会议代表参加大会。会议审议通过了《河南省高校后勤协会章程》和《河南省高校后勤协会会费管理办法》,选取产生了河南省高校后勤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协会会长、副会长、监事和秘书长、副秘书长。
  
  (财务处 供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