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泌阳县教育体育局2016年第一批学前教育以奖代补项目建设内容的补充说明

2017-04-27 14:13 【浏览字号: 来源:
  项目编号:泌资建【2017】007号
 
各潜在投标人:
 
  一、项目名称:泌阳县教育体育局2016年第一批学前教育以奖代补项目
 
  二、项目编号:泌资建【2017】007号
 
  三、通知内容:泌阳县教育体育局2016年第一批学前教育以奖代补项目建设内容的补充说明如下:
 
  (1)该项目工程凡无图纸设计的,均按业主文字描述的施工内容进行施工,施工质量均应达到合格标准及以上。
 
  (2)凡文字描述中与图纸冲突的,均按图纸要求施工。(注:网页下方提供本项目其他补充内容下载链接,请自行下载)。
 
  四、发布通知的媒介
 
  本次通知同时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河南招标采购综合网》、《河南省政府采购网》、《泌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同时发布。
 
  附件:泌阳县教育体育局2016年第一批学前教育以奖代补项目其他补充建设内容
 
  泌阳县教育体育局
 
  2017年4月26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