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第三批河南省中等职业教育“双师型”“一体化”教师培养培训基地名单的公示

2017-04-26 15:38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办公室
关于第三批河南省中等职业教育“双师型”“一体化”教师培养培训基地名单的公示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 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遴选第三批批河南省中等职业教育“双师型”“一体化”教师培养培训基地工作的通知》(教职成〔2017〕73号)精神,经各单位申报,省教育厅、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组织专家评审、实地考察、集中答辩,拟认定郑州大学(加工制造类机电技术应用专业)等15个单位为第三批河南省中等职业教育“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基地,拟认定郑州市商业技师学院(中西餐烹饪、网络布线专业)等5个单位为河南省中等职业教育“一体化”教师培养培训基地,现予以公示(名单见附件)。
  公示日期为2017年4月26日—5月5日。公示期内,如单位和个人对公示的第三批河南省中等职业教育“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基地名单持有异议,可以书面形式向省教育厅提出;如单位和个人对公示的河南省中等职业教育“一体化”教师培养培训基地名单持有异议,可以书面形式向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提出。单位提出的异议,须在异议材料上加盖本单位公章,并写明联系人姓名、工作单位、通讯地址和电话。个人提出异议,需在异议材料上签署真实姓名,并写明本人工作单位、通讯地址和电话。
  省教育厅
  联系人:刘  娜  0371-69691879
  电子邮箱:69691878@163.com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正光路11号省教育厅职成教处(邮编:450018)
  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
  联系人:武化雨  联系电话:0371-69690370
  电子邮箱:hnjnzx@126.com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正光路11号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职业能力建设处(邮编:450018)
  附件:1.拟认定的第三批河南省中等职业教育“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基地名单
        2.拟认定的河南省中等职业教育“一体化”教师培养培训基地名单
     2017年4月25日
附件1
拟认定的第三批河南省中等职业教育“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基地名单
(15个)
  郑州大学(加工制造类机电技术应用专业)
  河南大学(旅游服务类旅游服务与管理专业)
  河南农业大学(信息技术类计算机应用专业)
  中原工学院(加工制造类机电技术应用专业)
  河南师范大学新联学院(教育类学前教育专业)
  信阳师范学院(信息技术类计算机应用专业)
  平顶山学院(信息技术类计算机应用专业)
  黄淮学院(公共管理与服务类文秘专业)
  商丘师范学院(信息技术类计算机应用专业)
  河南工业贸易职业学院(财经商贸类市场营销专业)
  河南经贸职业学院(财经商贸类会计电算化专业)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信息技术类计算机平面设计专业)
  河南省工艺美术学校(文化艺术类工艺美术专业)
  郑州市科技工业学校 (文化艺术类服装设计与工艺专业)
  洛阳牡丹通讯股份有限公司(加工制造类电子电器应用与维修专业)
附件2
拟认定的河南省中等职业教育“一体化”教师培养培训基地名单
(5个)
  郑州市商业技师学院(中西餐烹饪、网络布线专业)
  郑州铁路技师学院(铁路电气化、铁路工程测量专业)
  开封技师学院(机电一体化专业)
  新乡技师学院(机电一体化专业)
  漯河技师学院(数控加工技术专业)


相关文章